close
之前一直說不想重考了,沒想到上次考完以後真的令我傻眼:650!吼~又是650!我已經考第三次650了,真是恐怖的650魔咒,雖然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算了算了,反正我就是650的命。可是一個禮拜不到,我那天生不甘心又出來作祟,問了幾個人之後得到以下建議:


家裡的人:唉~又不是要去做什麼大生意,考那麼多次幹嘛啊?考一次美金$250很貴耶,還不如存起來當就學基金呢。

公司的同事:如果你真的很想念Top 10,真的很想考700,你就應該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啊!反正再試一次,You won't have anything to lose.

腦公:想考就考吧,不要猶豫了。報了以後就可以專心念了,比不報又在那裡想東想西的好一點。

網友H:你還重考啊?別考了,來念我們學校啦!你這個成績夠了。

網友B:妳真是有毅力的人,我支持你。

網友香:反正我勸你,這個世界多的是那種高手,去跟他們競爭很累的,不過如果你堅持,那就試試看吧。

學長:你這個戰爭還拖得真久啊!要我就不會這樣。

網友XY:方法對了才有用,你太急著重考了,拿套讀書計畫我看看吧。


看起來支持我重考第六次的人好像比較多吧,最後我是瞞著家人偷偷報名了,現在每天還是主要唸閱讀跟文法,我覺得我CR還是不太知道要怎樣唸,有時候好像很懂,有時候不太知道考點,還有12天,中間還要做數學什麼的,可是現在每天都有點專心不下去,信心倒是還可以,真是一種奇怪的人生狀態阿。等我考完再來po結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