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已經丟出五間學校了,分別是Wharton, Yale, Cornell - Johnson, Duke - Fuqua and CMU - Tepper。華頓的面試通知網路上已經很多人收到了,可是我一點消息也沒有,耶魯在CD上也有人收到面試通知了,我這邊還是一片沉寂,當時間一點點過去,我的心就開始越來越沒勁,還好下星期要去四間學校面試:UNC, Fuqua, Darden and Tepper,至少還有些事情讓我轉移注意。

目前準備了一些主要的題目:Why MBA, Resume, Goals, Why this school,不過有些東西還是結結巴巴講不清,等下我還要多弄一些leadship and teamwork,這兩個大題我在Essay裡合併,如果面試分開問,我大概會直接不行。此外還有Ethical Dilemma跟拉拉雜雜的大小問題,只怕半個小時之內無法詳細說明。

面試面是真是討厭的考試,因為沒有成績評量,而且又是用英文,更不知如何表現自己,只希望老天給我一點小光明,讓我在面試的那幾天表現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