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學校,就是申請書一丟出去,然後就再也沒有任何回音了,耶魯就是這種學校。不過今天,傳來我整個申請耶魯過程中的第一封回音:拒信。

或許是因為已經收到CMU的offer,所以對耶魯的拒絕已經失去了感覺。老實說,我還得要感謝耶魯,畢竟在我考完第四次GMAT,已經對自己失望到極點的時候,去了一趟耶魯,又讓我振作了一番,才有後來的整個故事。所以今天雖然是拒,至少我也沒有太難過的感想可以發表。此外,我對學校系ˇ館,基本上有著嚴重的外貿協會偏見,耶魯的系館實在太難看了,如果要我兩年都在這種地方唸書的話,那我還是去CMU還好一點。

總之,今天的發言目的是:我又浪費了$180,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