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知道什麼原因,過敏了。全身上下起了一大片一大片像是被蚊子叮的包,很癢。初步懷疑三種可能因素:

1. 下午整理花園的時候,碰到泥土或農藥引起的。
2. 煮晚餐的時候摸到生芋頭。
3. 晚餐吃到可能過期的豆腐。(這個原因還滿扯的)

解決方案:
1. 洗澡,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2. 喝茶,在我家,無論發生啥事,總是習慣喝個茶清腸胃。(即使可能這個行為沒啥科學根據)

很不幸的,這次無論我做什麼,過敏似乎持續著,沒有停止的跡象。於是老媽說:「不然妳去上個廁所好了。把毒素排出來。」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可是我已經刷過牙了耶!」
「可是我已經刷過牙了耶!」
「可是我已經刷過牙了耶!」


















請問......上廁所跟刷牙到底是有什麼關係啊?!

我笨到了。

另一個笨點是,我現在還在癢,邊癢邊搞笑,真是天生的諧星。


圖說:瑪麗蓮夢露演的七年之癢。但是我一點也不想癢七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