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LSAT套題越做越挫折,而且看看離預計的考期也差不多了,想想來挑戰一下傳說中的GWD,第一印象:真的很像真題。第二印象:有夠難。第三印象:天哪!我是白痴!

第二天不信邪,相同套題又做了一遍,然後才對答案,感想:我實力真的太差了。

我還是很不想接受這個錯誤率50%的現實,因為最近網路上有高手才在講他們GWD經驗是70%正確率,最後考到720的高分,算算我這種連做GWD都花掉兩倍時間而且錯誤率50%(挫折率1/50%=200%)的低手大概正式考試連600也沒有,真是越想越不甘心。

不過該面對的總要面對,每天總要一次次打擊自己已經快凹陷的信心,然後在深夜鼓勵自己,我想,我真的是很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