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早上,起床的時候已經過了鬧鐘設定時間十分鐘了,貪睡的trade off就是匆匆忙忙的牙臉(刷牙洗臉的簡稱)、穿衣服、帶便當出門,這一切必須在20分鐘之內搞定。 

反正我這個天生邋遢的恐龍也不用怎樣打扮,隨便套件毛衣長褲再加一雙鞋襪就算了事,只要大衣一穿,走在路上依然大美女一個。
 

來到公司,總歸是報表、報表、再報表,躲在自己的
cube埋頭苦幹耍自閉一像是我做事的風格,反正有大事不干我的事,沒事我也不會特別找事,只要能做好自己的事,人生就沒啥麻煩事。如此這般一整天,回家馬上脫離英語世界,鞋子一丟、襪子一脫,淪落為不求上進的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

然而這天,當襪子還在半空中的時候,我忽然有一種顏色類相似,手爪不相如的感覺,原來我穿了兩雙乍看之下很類似的長襪,而且還是在辦公室這種公開場合一整天,我開始擔心我今天的褲管不夠長,該遮的都沒遮住。

時光飛逝,又到了星期五,完成了恐龍變身美女的程序之後,雙手在襪子桶裡亂抓一把,哎呀~真巧,兩隻都是長襪,兩腳一套,出門囉~
 

結果晚上又發現自己穿了星期一襪子的兩個雙胞胎兄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