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頂洞人一向自認身強體健,除了偶爾三不五時的頭痛與一緊張就發生的肚子痛,玩太累而昏倒大概是最常發生的狀況了。(這樣也能算是身體健康嗎?)

2005
年的最後一夜,我去參加跨年活動,不料隔天早上一醒來,鼻子湧出一股清流,不在意的拿衛生紙擦掉,不料長江後浪推前浪,另一股清流又直撲龍口,我只好讓鼻子暫時跟衛生紙麻吉一下。

但你也知道,鼻子跟衛生紙麻吉久了,鼻子與臉部接觸的那個部位就會產生變異,輕者破皮破相,重者血流不止,一天下來,山頂洞人的「那個部位」就如大家所想的又紅又腫,無奈清流如同尼加拉大瀑布的水一樣一洩千里,我只好一邊抹上凡士林減少摩擦,另外又拿衛生紙把凡士林與鼻水一起擦掉,用完以後那黏搭搭一陀陀像蝸牛般的衛生紙靜靜的躺在垃圾桶裡,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的想起令人誤會的劇情。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啊!)

不料這種情形持續到二月底,甚至在我考GMAT的時候都有白色蝸牛隨行,難怪沒考好,不過也因此得到特惠座位,獨占一間。算了,反正山頂洞人本來就屬小腦一族,我也不怪東怪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