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ri Lou 離職,昨天已經辦過Employee Appreciation Party了,今天早上她帶來點心,說是要回饋一點給公司,我原本以為大家至少都還會表現出一點點的感傷,沒想到好像還好。

然後Kathy Sawyer說要來做Exit Interview,說是1:30pm要來,後來遲到了(因為在樓下幫另一個Teller做Exit Interview),Mari Lou等到3:00pm就受不了不等了,所以她就這樣走掉了。

前腳她出門,後腳Nick就說:Finally she left. 原本我還以為她被停職,至少大家都會在 her last day表現一點情感吧,可是居然大家都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只有Bobbie and Barbara 說了些「Please come back visit us」 這種話,至於Nick and Amanda 真是超直接的,就說了句:That's it! 就了事了,虧Amanda平常還跟 Mari Lou好得很,沒想到Amanda的內心還真是直接啊~

不過公司對Mari Lou還真是慷慨,在他最後的這兩個月當中,公司無條件支付她全額的薪水,而且不加諸責任,我真的覺得Mari Lou欠公司太多了,感覺很過分。老實說,我從來都只有看過過份的公司,還沒見過像她這樣過分的員工,看來美國的辦公室文化,我還是要多學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