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華頓的申請給送出去了,中間還出了一點小意外。早上在跟 Charity 聊天的時候,忽然發現其實 internation student 是需要把學位證明之類的文件寄到學校的,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很在意這件事情,所以嚴重嚇到,最近又是哥倫布日假期,萬一UPS沒開,那我不是死定了,所以急急忙忙從學校趕回家去弄資料。

沿途經過 Fresh Pond Mall 的 Staples,才知道其實 UPS 星期日還是有開的,好開心,於是又衝回家去,結果發現什麼東西都齊全,偏偏就是大學畢業證書不見了,找半天之後,只發現一張破舊的影本,沒辦法,只好先用影本印個好幾份再說了,然後匆匆寄出,花了大約 $20 美金吧,可以再下一個工作日送達,那就是十月12號,是Deadline的前兩天,唉~嚇死我了。

回家以後,又努力的把 Essay跟其他大大小小的題目都檢查又檢查,仔細看過以後,決定今天就送出去了,要不然我連其他學校的進度都會被拖累的。下午又把申請的東西再檢查一次,然後緊張的按下submit鍵,付信用卡,一切搞定。我的命運現在就靠這份申請書了,只希望晚到的學位證明不要變成 push to R2 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