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9, 8:34am:昨天去看了醫生,他說我已經快好了,只叫我多喝水多休息,給我幾顆喉糖了事。今天終於停止吃藥,不過還是持續酷酷嫂。醫生說我「只」病了一個禮拜運氣真好,他跟他老婆病了一個月還是沒痊癒,看來當醫生的風險的確是比較大。

2008/2/17, 4:38pm:這兩天把身邊所有能吃的藥都吃光了,感冒好像好了又好像沒好,鼻涕慢慢不流了可是猛咳嗽,強忍著胸口跟喉嚨的疼痛還是要繼續唸書,超痛苦。

2008/2/14, 8:40pm:今天被迫帶捲筒衛生紙去上課,整天鼻涕就像尼加拉瀑布一樣洪流,這已經不光是用噁心可以形容了。每上一節課,桌上就佈滿一堆噁心白色蝸牛,我超想把垃圾桶直接搬到我旁邊的!

2008/2/14, 6am:鼻涕狂流,眼看著再過一個半小時就要準備上課,到底還要不要睡啊?!(掙扎中~)

2008/2/14, 4am:大概早上睡太多了,居然睡不著,可是坐著上網不但開始流鼻涕,還流鼻血勒,怎麼一點都沒有好起來的跡象?(驚)

---------------------------------------------------------------------------------------

今天,大病了一場。

平常不太生病的我,居然會搞到連床都下不來。原本準時起床準備上課,頭暈目眩的勉強刷牙洗臉完畢,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走出房門。爬著出去把電腦拿到房間,忍著頭暈上網告知同學今天不去了,然後倒回床上,像死了一樣的昏睡。

睡到中午,完全沒有好起來的跡象,四肢疼痛,暈眩的腦袋還是像攪豆腐一樣混亂,口乾舌燥但卻無法起床喝水,睜開眼睛瞪著天花板半响,算了,還是繼續睡吧。

下次睜開眼睛,已經三點半了,同學打電話來說要來作功課,順便來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真好,有一群心地善良的好朋友,也算是人生樂事。大輔忙裡忙外的幫我張羅吃的,安琪拉哇啦哇啦的的說要討論會計,還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關鍵人物不斷給我打氣,雖然這一整天我像個鬼一樣的半點精神也沒有,至少心裡還是暖暖的,感冒也好了一大半,吃過藥後,勉強也可以下床了。

希望明天可以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