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朱大的
這篇文章,強烈覺得應該響應朱大的發文腦殘路線來對抗地球暖化,於是決定寫下這篇相當腦殘的日記,此篇無關兩岸、政治,也無關種族文化,非常純粹的腦殘對話而已。如果不小心得罪到誰,那就算是我腦殘好了,請多多包含。

上個週末跟幾個朋友去吃北京片皮鴨,聊到大陸幾個有名城市的特色,不知怎麼忽然提到了南京。

美眉甲:「南京最有名的風景,應該是中山陵吧。你們知道孫中山嗎?」(ps. 美眉甲是對岸來的。)

稚齡:「我們當然知道國父孫中山,我一直覺得他很帥呢!」(ps. 從小我就很慶幸自己有個長相很帥的國父,真是個膚淺的女人啊。)

美眉甲:「你們有空應該來南京走走,逛逛中山陵。」(OS: 雖然是個墳墓,只要夠有名,也可以成為一景啊!)

稚齡:「國父為什麼葬在南京呢?他是南京人嗎?」

美眉乙:「不是,他是廣州人。」(ps. 美眉乙也是對岸來的,地理知識豐富。)

稚齡:「國父是廣州人?嗯......所以他以前都講廣東話?」

眾人頓時陷入一陣沉靜,滿腦子開始冥想國父革命跟北伐的時候,都是講廣東話的畫面......

「猴賽雷!」
「吼靚!」

啊啊啊,一點都不帥了啦@@!


稚齡說:剛剛上 Youtube 查了一下
國父的演講。還好,是用國語。所以他在我心目中,還是滿帥的啦!

稚齡又說:發文前忽然發現,把這篇日記放在「矽谷高科技生活圈」,還真是相當的不搭嘎!可見我最近不但腦殘,而且也有點手殘了,科科科。

稚齡繼續說: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響應到科科科對抗地球暖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