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標題都特別長,不過千萬別怪我,這都是有原因的。

無名最近推出一個「站長工具」的新功能,裡面的「統計工具」跟 Google Analytics 的功能有點類似,可以分析訪客流量,整理出訪客是從哪裡來的,回訪率等。稚齡一向很浩克好客,來稚齡家訪客都要以上賓禮儀相待,當然要對訪客有一點點概念 (才怪,那些表格亂七八糟的根本看不懂,每次都要別人解釋給我聽。) ,才能顯得招呼周到。不過無名的統計工具有個功能似乎在 Google Analytics 裡找不到,就是「關鍵字流量」,這個功能可以讓我了解,訪客在搜尋引擎輸入了哪些關鍵字,就會不小心跑到稚齡的網站。

不過我是今天才忽然發現關鍵字流量這個功能的,可以搜尋到稚齡部落格的關鍵字還真是五花八門,有的還讓我無言到不行,在此挑幾個有趣的來講講感受好了:

1. 稚齡姐姐/稚齡/唐吵/dameinui/稚齡MBA。(OS:你們真的是來找我的,好感動......(眼角泛淚光))

2. gmat 第一次考。(OS:我考六次了,祝你一次成功。)

3. 美國入境問什麼?(OS:看你從哪裡入境囉。如果是夏威夷,可能會問你阿囉哈......)

4. gmat og ov oq (OS: gmat og ov oq os......)

5. 留學幾歲算老?(OS:用這個關鍵字搜尋到我,是不想活了嗎?)

6. 女生求職會計包包。(OS:請問你到底想搜尋什麼?)

7. 變形金鋼的好人。(OS:這樣也能找到我?那我到底是變形金剛還是好人?)

8. 準備 gmat 要花多久時間?(OS:我花了半年,有人花了三年。你說勒?)

9. 對暑期實習的期待。(OS: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10. 金剛的英文。 (OS:King Kong。再次聲明,我跟變形金剛、金剛、好人都沒有關係。)

11. 腳指甲邊有點黑。(OS:你是沾到墨水了嗎?)

12. 曾參殺人。(OS:被殺的不是我,怎麼會搜尋到我啊?)

13. 留學美國工作好找嗎?(OS:你看我找得這麼辛苦就知道了吧。)

14. GMAT 看 OG 要花多久時間?(OS:我忽然覺得自己還滿適合當張老師的。)

15. 德川家康小故事。(OS:你該不會跟那個來找曾參的是同一個人吧?)

16. 匹茲堡很冷嗎?(OS:超......冷.......)

17. 櫃子密碼鎖怎麼用?(OS:去找鎖匠比較快。)

18. 沒腳指甲。(OS:我的已經長好了,耶~)

19. 水狀宿便。(OS:你是在減肥嗎?)

20. 加油,好嗎?(OS:好啊!)

21. 指甲瘀青。(OS:我覺得我快變成指甲專家了。)

22. 整片指甲拿掉。(OS:或者是掀掉整片指甲的專家?)

23. 姐姐被拖衣服的影片。(OS:弟弟你走錯地方了喔!還有,是「脫」不是「拖」。)

24. 上網好空虛。(OS:你可以跟樓上的交交朋友。)

25. 滑步機。(OS:麻煩請到隔壁購物頻道謝謝。)

26. 腳趾,麻醉針。(OS:我不是大長今,不要再問我腳指甲的事情了。)

這麼說來,輸入腳指甲然後跑來稚齡家的人還真不少。搞不好把部落格改名叫做「稚齡姐姐的腳趾甲診所」,會比美國留學要來得熱門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