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中年婦女的欲求不滿文,不想看的就轉台吧。

我想要一台省油的小車,每次加油都要花掉我 $60 美金,看到油槍就心痛。

我想要有大車庫,當我把車子停在路上的時候,難免會被不小心的路人弄到車門,這也會讓我心痛。

我想要吃遍加州的美食,因為回到匹茲堡大概就吃不到了,看到美食想著未來,多多少少也會有點心痛。

我希望加州的中文電視台可以多個幾台,在這裡看電視,好像回到古早的三台聯播,但是在美東,連三台聯播都沒有。(這算哪門子心痛?)

我希望我的英文可以跟 ABC 一樣流利,起碼老闆不會為了配合我的破英文而刻意講中文。(很多人是因為老闆不會講中文才心痛吧......)

我討厭每天時間都過得飛快,還沒意會過來一天又過去了,什麼事情都沒做好。偏偏太陽九點以後才下山,剛覺得入夜就該上床了,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也許我應該心痛自己怎麼這麼混?)

加州有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每吃一口就覺得感動得心痛。(再寫下去有人要叫保安了吧?)

最近公司來了一個超級正妹,就坐在我旁邊,看著她就感到精神百倍,被其他想搭訕的男同事忌妒得心痛。(加州剛通過同性戀結婚法案呢,呵呵~)

最近飯局超多,也沒時間運動,看著自己的肥肚,心不由得痛了起來。(別說我沒進步,起碼已經開始戒零食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薪水可以比現在多一倍,為什麼矽谷的消費稅這麼高啊?8.25% 呢!比匹茲堡的 7% 還高,每次買東西就覺得被美國政府扒了一層皮似的。我痛~~

這篇文章真是充滿了廢言啊!不過請別怪我,最近腦袋放空得很厲害,過一陣子就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