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72.JPG 

如果不是因為唸了 MBA,我怎麼可能兩個星期前跟同學飛車到 DC 參加 NBMBAA career fair,在奔波了兩天之後,抽空 20 分鐘參觀獨立紀念碑,看著 DC 整齊的街道與景色,忽然覺得:「唉,人生啊~」然後在五個小之內又飛車回匹茲堡趕著上課。

如果不是唸了
MBA,我怎麼可能上個星期五人還在亞特蘭大參加 NSHMBA career fair,星期六的凌晨卻無助的坐在自己匹茲堡家裡的客廳,看著亂七八糟的行李還有期末考資料發愣?

如果不是因為唸了
MBA,我怎麼可能昨天晚上八點還在做本學期最後一個期末報告,被 Management Game Board Members 砲轟到不知道應該回答什麼,今天早上九點卻已經置身在 Memphis 的機場,等待著前往徳州的班機?

以前看起來那麼遙遠的機票與行李箱,現在帶在身上的它們是那麼的合理,我甚至都開始誤以為自己是天生的旅行家,走在機場的通道上還覺得這裡才是我的家。

MBA 改變了我吧?

我學會在三天之內搞定四個期末考,而且每一科只花兩個小時就可以唸完。
我學會如何在每天只睡五個小時,還可以在人家問妳:「How are you?」的時候,精神奕奕的回答:「I am pretty good!
我學會當行事曆是空的的時候,要有充分的危機意識下一秒會整個爆炸。
我學會在行事曆爆炸的時候,找空檔讓自己喘息。
我學會如果腦袋空空什麼都不懂,要理所當然的掰出一堆大道理。
我學會挑出那些重要的事情來做,擺爛那些不重要的。
我學會崇拜那些樣樣一百分的同學,然後更了解自己的無知。
我學會有些事情堅持是沒有用的,只有讓步才可以解決問題。
我學會失敗不是可恥的,可恥的是失敗以後停止努力。
我學會面對自己的軟弱,克服以後讓自己變得更強。
我學會當世界把我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的時候,我還有勇氣把自己整理好,重新出發。
我學會包容,學會冷靜,學會咬牙忍耐,學會火大的時候要記得深呼吸。

在人前我要變得更成熟,更穩重,更懂事,更完美,在人後不再容易感傷,不再委屈自己,不再看著過去傷痕累累的人生感到徬徨,而更努力創造自己光明的未來。

每日的深夜獨自一人,眼睛盯著天花板,我必須跟自己喊「加油」;現在機場的人來人往,我還是獨自一人,但是現在,我忽然覺得好累,多麼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 


稚齡說:機場真是讓人容易感傷的地方,今天欠搞笑,就讓標題搞笑吧。
 

圖說:今天上傳了一些暑假在加州出遊 (出油?) 的照片,這一張現在看起來,好有漂流的 fu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