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超過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這學期「太超過」。雖然表面上只修了五門課,實際上學分數卻相當於六門課的份量,再加上一些大大小小的雜事,我有預感這個學期的生活會非常刺激。

這禮拜因為 Labor Day 放假一天,很久沒好好休息的我也覺得心情放鬆得「太超過」,躲在家裡耍自閉,無聊的時候寫寫作業上上網,打電話給同學聊聊天,或是出門去買些生活用品,算是 MBA 生活裡難得的愉快時光。

昨天幾個同學來家裡吃飯,看到我一大缸的米桶跟滿坑滿谷的冰箱跟櫃子裡的零食,直呼稚齡「太超過」。我從西岸扛來的行李足足超重七磅,裡面除了衣物之外,有七大包韓國海苔,一大包家庭號鱈魚香絲,兩小磚頭的台灣豆干,一包油飯,要不是因為行李裝不下,老媽還想幫我塞入金珍菇,滷包,即溶麥片和海帶湯包。今天整理三個月沒用過的廚房赫然發現,以前的儲糧還有一包巨型旺牌米果,一大堆洋芋片,綠茶瓜子跟王子麵,米缸中的一大包米,足足有 20 磅重,我開始懷疑到底明年畢業之前,這些東西吃不吃得完。

放假的首要任務是檢查我的愛車還能不能動。這個星期光是修車花費就高達美金三百元,真是「太超過」。在匹茲堡這種地方開車,雖然油價比西岸便宜很多,但是每個月都至少要洗車兩次,到了冬天還要注意保養,非常費事,平常在學校停車也不方便,除非必要,我越來越懶得開車出門。偶然會產生把車賣了的念頭,但是又捨不得,唉~

赫然發現黃睿靚的「太超過」成為網路名言,還特別上 Youtube 看新聞片段。 MBA 第二年的我更加熱中八卦消息,骨子裡仍是個把新聞當生活的鄉村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