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教主楊承琳 

這是今天跟小瓶同學的 MSN 對話。

稚齡:等下要去吃飯飯,吃漢堡堡。

小瓶:這麼爽爽。

稚齡:以後講話要疊字字。

小瓶:為什麼麼?學誰的啊啊?

稚齡:這樣就會變成口愛正妹妹。

小瓶:口愛正妹什麼正妹妹?

稚齡:妳好白吃吃。這是回音音吧?

小瓶:太噁心了了了了了


稚齡:對啦啦,笑死我了,為什麼每一句話最後都要一個疊字字?這樣很累類。

小瓶:不知道到。

稚齡:而且疊出來的字還不見得一樣樣。

小瓶:笑死我了了。

稚齡:我要換衣衣。

小瓶:吃什麼漢堡堡,我也要吃漢堡堡。

稚齡:吃啊阿!

小瓶:我要看正妹妹。這裡很裊裊。

稚齡:什麼裊裊?

小瓶:裊裊煙。

稚齡:是炊煙裊裊。

小瓶:你都會!我不跟你講成語了!每次都講錯錯。

稚齡:我中文強強!

小瓶:噁心芭啦啦。

稚齡:我利害害。

小瓶:還不是我提醒妳妳。

小瓶:我也要吃漢堡堡,妳跟誰吃吃?

稚齡:跟正哥哥吃吃。

小瓶:去哪吃吃?

稚齡:吃吃哥哥吃吃哥哥.....

小瓶:聽起來妳個變態太....

小瓶:這世界上沒帥哥,身邊都是娘泡。妳沒事幹嘛跟娘泡泡?

稚齡:我哪有跟娘泡泡泡?

小瓶:First pao-->none, 2nd pao-->verb.

稚齡:3rd pao-->疊字

稚齡:所以正確用法是:「妳幹嘛跟娘泡泡泡」

小瓶:玩疊字罵起來真是不爽爽。

稚齡:因為一邊口愛一邊罵罵。

小瓶:為什麼我們要玩這個遊戲細?

稚齡: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娘泡泡。

小瓶:我要吃飯飯啦。

稚齡:掰掰。


結論一:兩個 MBA 貌似專業女強人,被課業搞到抓狂的情況之下,其實在 MSN 上也是可以很智障的.....

結論二:就算每一句話都用疊字字,兩個娘泡泡也不會變得更口愛。

圖說:要口愛,大概要跟口愛教主楊承琳學,不過稚齡從來沒聽她用過疊字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