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手錶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了,是日光節約時間停止的日子,所謂吃一次虧,學一次乖,這次我可不像上次一樣,讓這種意外繼續擾亂我的生活。

西雅圖班機事件之後,我立刻上網,把今年、明年與後年的日光節約日期都查清楚,然後登錄在自己 outlook 的月曆中,因此當朋友與家人爭相提醒之際,本人早就有備而來,決無失手的機會。

不知道是因為這次自己特別留意,還是平常大家都很留意,昨天居然很少有朋友為了時間調整而發生什麼驚嚇,看來上次真的是我太大意了,又或者是當時忙到忘記注意新聞,或者是平常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屬於人家口中的「出了國還是沒有半點國際觀的那種人」!XD

這次的時間要往前調整一個鍾頭,所以昨天會比平常多一個鐘頭可以鬼混。常常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的稚齡,一定不會把這寶貴的一個鐘頭拿來做什麼有生產力的事情,而是把這寶貴的一個小時拿來補眠,所以今天基本上我是睡到頭痛才起床的。當然,這次的頭痛沒有得到太多的同情,因為,這大概算是一種幸福痛吧!

以後每天起床早晨八點的時刻,窗外不再是黑摸摸的一片,雖然這學期,我根本很少在八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