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馬1 

身為 MBA 要懂得關心時事,所以除了上課、找工作、吃喝拉撒、打混與搞笑之外,我還會看新聞。值得 MBA 注意的新聞不光是華爾街哪一家銀行又倒了,或是美國政府打算斥資 N 兆救經濟,還有選總統這種芝麻蒜皮大的事情。

從加州 call in 進來的 H 女士問:「選美國總統ㄟ!怎能說是芝麻蒜皮大的事情?這可是攸關天下蒼生的幸福。」

是是是,美國總統是很了不起啊,不過身為全民愛投票的台灣公民一員,在美國沒有投票權,說什麼都是空談,因此不管是歐巴馬先生凍蒜,還是麥凱恩爺爺當家,總之我就是個路人甲,幫忙加油都會被嫌囉唆。

今天中午和小玉,小席共進午餐,看到路邊的歐巴馬的宣傳招牌時我問道:「你們兩個今天有沒有去投票啊?」

小玉:「投什麼票?干我 X 事。」

小席:「我沒興趣。」

「喂!你們兩個不是都美國人嗎?怎麼不投票啊?懶鬼!理由何在?」受到台灣人愛投票的民族精神影響,稚齡對於美國人的政治冷感感到很不解。

小玉與小席異口同聲的說:「耶!奇怪,稚齡妳不也沒去投票嗎?幹嘛一直說我們?」

哇勒,你們兩個是昏頭了喔?我又不是美國公民,哪來的投票權啦!吼~~


稚齡說:原來我在小玉與小席的心裡,居然不是歪國人啊!

稚齡又說:美國人真的超不關心投票的,在美國遇到三次選舉,每一次美國人都是事不關己的樣子,跟台灣總統大選那個熱烈氣氛差真多。

圖說:這是從 world Wall (經網友糾正,才知道原來我看的不是世界日報啊?) street journal 網站上抓下來的一塊小區域,歐巴馬那張圖片看起來鼻孔好大啊!不過呼聲那麼高如果還落選,今天晚上大概會抱著枕頭痛哭吧。


=========我是後續更新的分隔線=========我是後續更新的分格線===============

歐巴馬2

Wall Street Journal 上的資料:歐巴馬確定當選了,美國第一任黑人總統終於誕生,老實說,我還滿想知道明天股市開盤到底是漲還是跌,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