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運動到現在也已經將近三個星期了,體重有穩定下降的趨勢 (不會每天都下降);大腿的肉雖然還是肥,但是看起來較結實;平常的睡眠時間越來越穩定,早上八點起床,晚上十二點自動喔喔睏,不再有半夜三更還翻來翻去睡不著的問題;體力比以前好一些,可以持續運動四十分鐘不感到疲累。三餐比以前定時 (不一定定量),排泄狀況也很正常,如果大腿、臀部跟小腹的巨型肥肉都消失,我的人生就更完美了。

因為這學期修課時段的關係,每天運動時間慢慢調整到下午三點半,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休息一下之後五點半可以吃晚餐。唯一的問題是:如果晚上有課的話,運動完我就得在學校洗澡,但是在學校女更衣室 (Women's Dressing Room) 洗澡,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辦到。

女更衣室分成三個區域,置物櫃區、廁所跟盥洗室,盥洗室底端通往游泳池,中段是浴室,如果要洗澡沖涼都會在中段完成。尷尬的是,浴室並不是一間間單獨分開的,只有兩間有門簾,剩下全都是開放式的蓮蓬頭,分布在兩邊的牆壁上!有時候我會幻想十幾個女生背對背一起光溜溜洗澡的盛況,那情形還真不是普通的尷尬啊!(OS:好啦我承認我保守,害羞,心臟比較沒力。)

也因為從來沒考慮過使用開放式的蓮蓬頭,我都盡量用那兩間單間,但是仍有技術上的困難。首先,單間很窄,而且裡沒有擺放衣服的架子,水龍頭一開就會噴得到處都是,所以要洗澡一定要脫光進入,不然衣服會弄濕。既然要脫光,就一定得在外面的置物櫃區完成,趁著沒有路人的時候快速搞定,用大毛巾包好,呈白米賽跑之姿奔向浴室。偶爾會看到膽子比較大的女生一絲不掛的走來走去拿東西,我總是嚇得趕快轉頭。在中途遇到其他使用者,也會盡量避開。總之,受老爸老媽台式文明教育 (?) 長大的我,對於「赤裸」的接受度極低,若非不得以,我會把身體盡量包得讓人家看不到肉,這也就是為何我不會游泳 (泳衣的布好少)、平常盡量做男性打扮、在外從不穿高過膝蓋的短褲,即便偶爾著裙裝,也都盡量以中長裙為主。

保守過頭也有好處,免得路人被我的肥肉嚇到。感恩節假期買了兩件新牛仔褲,居然得買到三號,不過我一直安慰自己,如果沒運動的話可能要買到五號了,希望很快可以恢復零號的身材。

今日體重統計:
體重:104.4 lb. (感恩節沒運動又吃太多所致)
體脂肪:無 (這幾天用的不是我慣用的體重機,所以數字怪怪的,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吧)
BMI:無 (理由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