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幸福.JPG

 

身在美國的上班族其實是很苦悶的。

住在德州的本身搞不好就是一件苦悶的事情,基於「生物都會自己找出路」的理論,人只要一無聊就會積極想要搞一點什麼玩意兒或找點樂子。於是我接受了網友的建議,不小心上了「下一站,幸福」的公車,成為 8% 收視率中的其中一員,也成為其中一個只要每到星期天,看完一集又要忍痛等一週的鄉民。

說來慚愧,人家海地都在忙著賑災的時候,我居然每天都在癡迷著吳建豪的肌肉男女主角的戀情,連買菜的時候都會順手買三根紅蘿蔔,我的國際觀到底去了哪裡?對得起送我出國發展的家人嗎?!(自責)

若是真論我的國際觀,我最近做過最有國際觀的事情就是看完美國電影「阿凡達」、看了大陸連續劇「蝸居」、看完韓劇「是美男啊」,還有看了日本電影「送行者的樂章」。親身體驗 3D 電影看了會頭暈想吐,慶幸自己不用當小上班族面對高房價困境 (OS:沒有嗎?),確認自己除了整形一途絕對不可能變成美女,也深思「如果小孩將來跟我說他要當入殮師我會不會答應?」的問題之外,我的國際觀大概就只剩下「海地有地震」了。(OS:海地的梗用過了喔!)

美國的上班族,真的很苦悶啊!所以今天上班的時候也查了一下哪裡可以捐款賑災,我們公司居然有一個專門的網頁可以捐任何你想捐的東西耶!在此我要呼籲一下大家要記得幫幫海地災民的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OS:幹嘛把捐款這麼神聖的事情放在這篇爛文章裡......)

說到國際觀,另一個也算是半個國際觀的事情就是
這篇文章

了,這一對夫婦不時都有老婆爆料出有趣的新聞,但是偶爾還滿替這位太太擔心的,希望不要給我上演「下一站,離婚」啊啊啊!

稚齡說:這一篇整個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根本只是想混文章數嘛。跟上一篇那麼有腦的文章相比,好像不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

圖說:這個偶像劇真的已經紅到海外了,聽說日本、新加坡、韓國都要播出,最近稚齡追公車追很兇,無腦一點請讀者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