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不干我的事吧!我雖然有申請Darden,卻不是R1,然而心情也因為放榜時間來臨,緊張興奮不已。

今年Chasedream上面的eternalwind (風博士),果然如願拿到了Darden的offer,除此之外,他還拿到哥大Early Decision的offer,除了offer 多不說,他還有ph.d in Economics以及各大專業證照CFA, FRM等,跟這種人競爭,簡直就是以卵擊石。

每次看到網路上面大家放榜的心情分享,真的好希望自己兩個星期後也可以拿到理想學校的offers,因為要幫助別人,首先就是自己要變強,如果我都無法變強,那幫助別人也就沒有公信力可言了。所以有時候想想,還是要努力一點才行阿。就算是以卵擊石,也要奮力一擊。

昨天想到CD上面那個攜隱大牛,我覺得她在Ross的貼子上面分享的非常好:要成為一個成功的leader,其實最基本的事情就是要當一個好人。我很想當好人,所以要努力成功,讓別人相信我說的,也願意接受我提供的。

我好像慢慢形成一個positive cycle的想法了,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