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早上,我有強烈的 Monday Blue,最不想做的就是起床了。早上十一點,我賴回床上,棉被才剛蓋好,手機就響了。

我接了電話,結果是大長今打來的,說要還我圍巾,邊聊天,她還一直說我怎麼這麼好命,都十一點半了還可以躺在床上,好命嗎?我不確定,總之我是躺著也中槍。

-----好命分隔線-----特別好命分隔線----十分好命分隔線----超級好命分隔線-------

早上九點,昨天晚上沒睡好,翻來翻去的想一些在期末考的時候根本不重要的事情。不過鬧鐘設定在九點,基於某種「既然都決定要這時候起床了,那就起來吧。」的決心,我起來刷牙洗臉,然後想想今天要幹嘛。

早上的 Business Acting 停課一次,所以不用急急忙忙的跑去學校,剛好有些日用品用完了,於是我打算先去超市買東西,然後去學校運動。我已經兩天沒運動了,整個週末都在家裡睡覺打混,肥肉應該增長不少,再不運動,之前的減肥成果又要付諸東流。

街上雖然很冷,超市就在我家隔壁,所以很快的買好東西,把 iPod 弄好,我正要出門的時候,眼睛一瞥發現 Interpersonal Negotiation 這門課的 case 忘了看,如果現在去運動的話,那下午上課之前就沒時間看了,這是 Group Discussion,自己成績爛就算了,萬一拖累大家討論的進度應該會慘死在教室裡吧。於是我放棄了早上運動的念頭,開始看 case。

Case 不難,重點都很好懂,我所扮演的腳色也不是很難搞的那種,但是看著看著我忽然昏昏欲睡,明顯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好導致,於是心裡打算看完 case 就回到床上去睡覺,下午上課前再起床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看完 case,我躺回床上,才剛把棉被蓋好,手機就響了。

我最討厭這樣了,當你什麼事情都弄好了,覺得沒事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就會有一堆奇怪的事情發生。拿起手機看看號碼,不是我熟悉的朋友,而是那種 1-888 的號碼,想想算了,我還是接起來看看好了。

對方是那種語音的留言,先問我有沒有信用卡,有按一,沒有按二。我雖覺得奇怪,還是乖乖按了一。然後語音問我信用卡現在在我身邊,有按一,沒有按二。我看著放在桌上的皮夾,乖乖按了一。語音又問我今天有沒有消費四千多美金,有按一,沒有按二,我這麼窮當然沒有四千美金可以花,所以按了二。然後接著語音說要把我轉到客服人員那邊,我忽然想起台灣的詐騙集團,於是很懦夫的把電話掛掉了。

可是對方提到的那四千美金,真是怪怪的阿。於是我按照信用卡後面的客服號碼打回去問,才知道,原來我的信用卡被盜刷了。客服說我的號碼被盜用,所以必須要把我的信用卡暫停,然後之後發新卡給我。因為及早發現,沒有被盜刷很多,所以處理起來不算太困難,可是遇上了還是覺得滿衰的,唉~最近都已經很缺錢了,結果現在連信用卡都沒得用了。

總之我處理完以後,又躺回床上去睡覺,棉被才剛蓋好,手機就響了。

我強忍住尖叫的衝動,還是接了電話,結果是大長今打來的,說要還我圍巾,邊聊天,她還一直說我怎麼這麼好命,都十一點半了還可以躺在床上,好命嗎?我不確定,總之我是躺著也中槍。

希望這幾天不要忘記領錢,因為沒信用卡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