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2006 po的:

今天,大概幸運之神在眷顧我吧。

中午公司的耶誕派對,我抽到最大獎,下午又收到CMU的offer,搖搖晃晃的開車回家時,又被通知拿到獎學金,這下看來可以過個好年了。

感謝名單等我腦筋清楚一點再執行。

-------------------------------------------------------------

12/21/2006 po 的:

五月考完GMAT到現在,不知不覺,又是半年過去了,每天走一樣的路去公司,經過一樣的轉角,一樣等著school bus的孩子們,在我停紅綠燈路口時,對我笑著,或是揮揮手。不同於去年的,是波士頓的暖冬,讓我不用冒著寒風,低著頭,縮在溫暖的大衣裡。

昨天,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耶誕派對,身為公司唯一的外國人,能夠讓所有的老闆、同事感到驕傲,甚至影響了他們日後的生涯規劃,對我而言,真的像一場夢一樣。因為是小公司,在這裡和同事們建立的革命情感,甚至還遠遠高於家鄉的親人們。申請的過程中,我一直很矜,矜到最後全公司的都跟我一起矜,尤其是連續收到第三封拒信的時候,死黨同事都忍不住掉下淚來,叫我不要再撐了。然後一切就像雲霄飛車那樣俯衝之後急速上升,那是我在Six Flag裡最愛的感覺,矜很久後忽然的釋放。

CMU大概是我可以得到最好的offer了吧?雖然不是M7,但是多方考量之後,這個學校似乎是意外的符合了我所有的條件,冥冥之中老天真的有註定。昨夜睡不太著,想著這段時間應該感謝的傷咖夥伴們,真的好多好多。首先想感謝的是Notre Dame的Astonyeh,你一直沒有放棄我,從考試到現在,你花那麼多時間在我身上,今天終於可以坦然的面對你了,希望你別忘了我們的龍蝦約定。其次想感謝的是Chicago GSB的Opeman,你總是用對的方法來引導我,而我偏偏就是死心眼的只吃這套,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多聊聊,那些不知何年何月的天馬行空。第三人,大概就是Kellogg的林小馬了,妳甜美的聲音,在徬徨的面試等待中,給了我許多力量,妳的獨特建議,也為我的application注入新的生命,妳真的很棒。

面試過程中,也不少人給了我各種各樣的指導,給Duke的Sylvia和Jenny,雖然Duke沒上,但是在那種唇槍舌戰的面試過程,真的是非常好的訓練,CMU的cmuturtle、Yowei兩位學長,希望改天可以回請你們一頓,你們獨特的高壓懷柔鼓勵,我的潛能都釋放出來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他想說的話:
Bochong, 我們真的好有緣分,這下子不見你也不行了。
Charity1021, 知道妳忙,但還是恭喜你了。
Husdk, I made it! I made it! What about you? I am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Sweetymanman,保持妳的信心與熱情,You will be fine!

此外簡單補充我的背景:
AT: 710 (如果對考G有問題的,在AT版的講堂我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GPA: BA 3.4/ MA 3.49
W/E: 5 years accounting

我的頭還是被幸運撞的有點痛,希望這種頭痛可以分享每一個傷咖的夥伴們。此外,如果有任何申請的疑問,我會繼續在這裡,盡我小小的一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