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華頓把我拒掉以後,我試著整頓心情,這個禮拜預備要迎接我的第一封admission了,然而到今天為止開出來的兩家,都是拒。老實說,Cornell我還稍微有點明白自己的條件並不出色,也有點意識到自己的 essay寫的並不好;可是Duke,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被拒了,無論是essay也好,面試也罷,我都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過去的努力,看到拒信的那一霎那,還因為太緊張忽然看不懂英文,然後是一陣頭昏、一陣錯愕。

回想過去那一年半的努力,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還是每個環節都有問題,考試也考得比人家多次,目標也訂得很高,放進去的時間,心血,還有砸下去的金錢,就在
Duke開獎之後,忽然覺得全身無力,好失落。

傷咖的眾位大牛似乎也沒有特別好的結果,有好幾位申請
Duke的朋友,到現在也沒報出戰果,看來大家這陣子都不好受,反觀CD上面的大牛,倒是有幾位已經有Cornell, Duke, Chicago and Kellogg,有的還一人佔好幾個admissions,我的心情還真是五味雜陳。

星期五還有一家
CMU,是我耶誕節前最後的希望了,這一家,也是自己比較有把握的學校之一,希望老天能給我一個好結果,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