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還真是不小的打擊,自覺得Essays寫得不錯,面試過程也沒有什麼瑕疵,還是一個Ding,算了,至少這個消息可以讓我專心面對CMU,三月份那$1200交定了。

窩心的是,達頓的廖桑,昨天還特別在MSN上面關心了我一下,今天這樣的結果,讓他失望了。他試著幫我分析原因,可能是出在面試的時候我講英文講太快了,自顧自的發表演說,不是達頓喜歡的Type。但是他覺得CMU其實也是個水準很高的學校,並不會比達頓差,何況又提供我高額的獎學金,上了也不是件壞事。

總之,我心裡不知道為何,還是有那麼點難過。Ross, Darden and Fuqua這三間水準差不多的學校,已經兩間拒我了,剩下的那一間,到底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