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CD跟商咖都有人宣佈自己上了Ross,而且人數還不少呢。奇怪,不是3/15是放榜日嗎?我心跳漏跳了一拍,趕緊看看自己E-mail有沒有新的消息。

信箱裡,什麼都沒有。

在公司坐立不安了一陣子,我決定問問Amanda這個情況到底有可能是怎樣的。她認為,多半學校還要慢慢的把所有結果發出來,只要沒拒,應該都是有希望的。然後要我耐心的再等個幾天,如果3/15還是這樣沒消沒息,那就再寫信問問學校。雖然這樣的答案比起「對,你應該沒戲了」要好那麼一點,但是我心情還是不可扼抑的沉到谷底。直到中午之前,我的臉都無法展現笑容的線條。

到中午我打給還在Denver開會的老太,他安慰我:「反正又還沒拒掉,擔心什麼?何況,如果沒有就沒有啦,反正已經有一間不錯的了,剩下的就靜觀其變即可,不用太緊張啦。」

晚上我本來也沒想那麼多的,但是CD上面還是有人一直po文,都是跟Ross有關的,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打了個電話給Emma。Emma是前陣子認識的一個大陸申請者,人在美國當H4,當初她聯繫我本來是要問CMU的事情,但是因為她也申請了 Ross R2,所以我想問問她有沒有下落。

跟她聊了會,原來她也沒有結果呢。同時她也注意到CD上的被錄取人,都是AT超高,而且最近才剛面過的。所以她猜測結果應該會過一陣子慢慢發出來,也有可能是3/15那天把之前面試過的人一起決定。

看來,也只好耐心的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