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ick決定要到樓下的Branch去當Assistant Branch Manager了,算算時間,搞不好比我這個已經確定要閃的人還要早,所以Bobbie感受到一下子失去兩大員工的困境,終於動了心意,決定hire new person。

整個hiring process很快,星期一早上約了人,面完,隔天就來上班。星期二到星期四老闆都在總行,我跟Amanda成為training的人物,按著老闆的意思,先敎他filing等簡單的工作,隔天敎他funding, call in cash order,和cash position。新來的叫做Antonia,應該是個印度人吧,英文有點口音,但是很淡,所以跟我溝通不成問題。外表看不出年紀,之前在Moody Street分行當Head Teller,工作經驗還可以,可惜軟體既能稍嫌不足。Training她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她會用Windows(Com'on,二十一世紀了都),沒想到她居然不會用;Excel?也不會;Word?會打字,其他高級一點的就完了。

一邊敎她,一邊讓她做筆記,筆記做得也不太行,隨便寫寫似的。Filing跟他講了一天,倒是做得還行,training的時候盡量跟她說笑話,也就不是那樣尷尬了。下午的時候,雖然我極力克制,還是哈欠連連~難道我的個性,真的就是無可救藥的急驚風嗎?算了,下個星期開始讓她多玩玩Excel吧,畢竟要把一個新人變成報表王,就好像要把肥豬變成美女一樣,工程浩大。

反過來說,這星期training Chris vault proof就好得多,這個小朋友基礎夠,反應也快,一點就通,不用再那邊多費唇舌講一堆英文,真是輕鬆愉快。然而比較難的部份,就要再練練了。希望他能自己學到一點有用的流程,然後我四月就可以輕鬆辭職了。

問題是,老闆會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