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空前的客廳 

老實說,Po 出這篇,好像還滿需要一點勇氣的,問題應該是出在照片吧?!Orz

上面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個 mini 的期末考之前照的,當時為了試驗如何調整照相機各種設定,所以胡亂從書桌的角度往整個客廳照過去,能夠見到的就是桌子上擺滿了各種雜物的樣子。其實有來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潔癖鬼,為什麼拍出來會很亂真是個謎。(哪有人亂成這樣還一直說自己愛乾淨的?!翻桌~)

清空後的客廳  

這個是房間清空以後拍出來的,也就是在匹茲堡的最後一夜拍的。雖然看起來很暗,但是跟剛剛的亂七八糟還真是差很多。我一直以為自己沒什麼雜物的,直到對比兩張照片,才發現平常不愛消費的我,還是莫名其妙的堆出一堆垃圾。

畫面上的椅子轉讓給後來的房客,椅子上的墊子被我搬到房間暫時當床睡,成了下面這個樣子。

清空後的房間  

我沒有拍搬空以前的房間照片,搬空後,這樣簡陋的環境陪伴我睡了匹茲堡的最後兩夜,而且還不忘把電腦搬到旁邊,借用好鄰居網路上網聊天。毯子是跟學妹借的,雖然是五月底,但是暖氣還很神奇的開著,我懷疑在德州那麼熱的地方,是否可以調適自己的最適生存溫度。

每次離開一個地方,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感想。像是當初離開波士頓,老是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在那邊生活過;現在離開匹茲堡,就很好奇自己怎麼可以一個人在那邊活兩年。照片這種東西是很有趣的發明,拍下來以後,才真的確定自己有走過那條路,住過那樣的地方。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搞不好這種照片公開以後,很多人都不想來美國留學了,科科科~

稚齡說:躺在那個墊子上,看著整個空蕩蕩房間的時候,忽然會產生一種「啊~原來這樣也可以過日子耶!」的感覺,真是超隨遇而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