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家附近早期有一間知名的兄弟大飯店,在那個80年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兄弟飯店一直都是宴客、聚餐的高檔場所,我小時候去吃過婚宴,印象中在那個金碧輝煌的走廊跑來跑去,真的是美好的回憶。後來兄弟飯店已經變成微風百貨,那些好兄弟呢?(硬要帶七月梗)
 
去年年底我看到一間新開的高級旅館,座落在桃園,原來兄弟都跑來這裡了。疫情期間國旅實在低迷的日子,我們趁著沒人旅遊房價超低的時候特別跑去住住看。最近五星貴婦我(?)住的高級酒店實在太少,特別把這家放在口袋的飯店拿出來開箱回憶一下,這是兄弟集團的新作品「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即便是過了大半年,我對它的住房品質印象還是好得不得了,一定要一推再推。
 
整個飯店最明顯的地標就是一個巨大的棒球,棒球球體內分成七層樓展區,住客免費參觀,如果不住宿的話,停車費$200就可以去遛小孩參觀。
 
高層樓是兄弟集團旗下的「兄弟象」隊展覽區,中間是有著孩子們最喜歡的史奴比Peanuts展區,不但有敲可愛的史奴比家族,還有各種互動遊戲與好好吃的甜點屋休息區,美味糕點跟非常可愛的米樂爆米花史奴比限定款,完全可以滿足孩子們所有的夢想。而且整間飯店防疫做的很到位喔,甜點區非常有童趣的環繞式洗手台,再多孩子一起洗手也不怕位置不夠。
 
如果有住宿的話,公設部分有半露天泳池(無溫水)、SPA區、球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室內棒球遊戲間等,夏天來玩根本是孩子的天堂,但我當天去實在太冷所以沒下水。
 
住房部分,房間有分經典房、史奴比房等,我當時是住經典,但聽說史奴比房除了史奴比裝潢跟史奴比礦泉水、備品之外,還有非常厲害的小童茶几,茶几打開來裡面有樂高可以玩,是不是很厲害啊👍
 
想知這個飯店有的奪厲害請看照片。
 
 
更正啟示:剛剛有逮吧誒朋友說兄弟飯店還在敦北啦,歹吧到處都是兄弟你縮4不4?
 
 
旅館地標就是棒球!超特別的,花園也可以下去走走散步唷
 
  
花園一景。
 

   

半露天泳池。

 

展場大到可以翻跟斗了,而且我們包場誒,根本沒人啊!

 

  

從樓上看中庭的樣子,還滿美的。

 

    

棒球展區,用光影打出來還滿特別的。

 

沒人跟我們搶拍照,史奴比很孤單誒,快來一起拍照啊!

 

  

你看,真的沒人拍照,人都躲去哪了?

 

  

史奴比礦泉水機,太可愛了!

 

 

房間開箱,又是國王標配。很舒服超好睡。

 

 

  經典房就很大了。

 

   

高級礦泉水,但不是史奴比款的,要史奴比房才有。

 

  

輕食區。

 

   

小孩備品都可以帶回家喔!(大人的備品也可以) 

 

這個免費點心很霸氣,超好吃。

 

   

該有的備品都有。

 

  

有浴缸,爽!而且還有高腳椅給屁孩洗手用。

 

 

淋浴間,磁磚踩起來很舒服。

 

    

偷偷的免治馬桶。

 

體重計,貼心。

 

  

備品算不錯用,味道很舒服,但潤髮略弱。(我頭髮真的很容易打結)

 

  

冰箱飲料都可以爽喝,杯水很多很霸氣。

 

  

60寸電視吧?(目測)

 

 

吹風機算好吹。

 

   

連遙控器都有消毒過,貼心。

 

arrow
arrow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