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中興園,因為好久沒吃這家了,想說很無聊就來吃一下好了。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來,還是平常吃慣了Taste of Taiwan,我今天覺得,中興園好像沒有以前吃起來那樣好吃了,不知道是為什麼。

今天點的東西很普通,基本上就是平常吃的那幾味:大腸麵線、蘿蔔糕、台式肉粽,還有平常很少吃的小籠包跟皮蛋豆腐。小籠包其實很普通呢,皮有點硬,肉也沒有很香,也許也是因為我平常比較不那麼愛吃小籠包吧,所以也不知道怎樣叫做好吃的小籠包。皮蛋豆腐還不錯,缺點就是醬有點鹹,而且也沒有柴魚片在上面(我記得以前有的?!)。大腸麵線味道馬馬虎虎,濃稠度較優,但是味道稍微淡了一點,反正老太不挑就好。台式肉粽就比較糟糕了,味道超淡的,而且太黏了,整個黏在荷葉上,怎樣摳都摳不下來,最後只好用嘴巴慢慢吃,真是太點點了,只有蘿蔔糕我覺得跟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一樣好吃,切成三角形的樣子,金黃色的外皮配上醬油膏,這大概是中興園最棒的東西了。

我今天好像有點挑剔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