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沒煩惱,他會失眠嗎?」答案通常是不會。但是從我的個人經驗之中得証,不一定。

稚齡最近失眠了。

晚上十二點,我躺在床上,眼睛閉上,腦袋開始慢慢的昏昏沉沉,嗯......好像快睡著了......耶,等等 (驚),明天早上八點半有課呢!所以趕快睡覺吧,不然早上爬不起來就完了。繼續昏昏沉沉........嗯,可是我的品管分析作業還沒做完 (驚!看看時鐘顯示凌晨一點),算了,倒回去繼續睡覺,明天再寫吧......昏昏沉沉,思潮洶湧:

最近要節省一點,生活費快用光,如果破產的話要怎麼過日子啊?

早上八點半的課實在太早了,萬一起不來遲到的話還滿丟臉的。

車子的音響壞掉了,Circuit City 倒了以後不知道要去哪修理。

記得要繼續減肥,寒假過後身材又變形了,但是學校跑步機越來越多人使用了,每次去都要等,唉~

天氣好冷,阿阿阿,我真不想起床啊!

為什麼我還沒睡著?現在到底幾點了?

我鬧鐘有設定了嗎?大概有吧。我做事情這麼仔細是吧?還擔心什麼?

這學期修的課要好好努力,都是自己精挑細選的呢,要加油。

好久沒寫 blog 了,有人會思念我的文章嗎?應該沒人 care 吧......

我還有事情沒做完的嗎?該做的都做了吧?明天記得早起就好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睡著啊?(怒) @@

每晚就在這樣週而復始的翻騰中熬到天光乍現,抬起頭來看時鐘,驚覺已是早上五點,勉強入眠頂多只能小睡一下,好不容易失去意識的那剎那,鬧鐘卻在七點準時響起。拖著頹廢的身軀與血絲眼去上課,一路上傳來「妳怎麼這副團團圓圓的眼睛?」驚嘆聲,我該慶幸自己跟茂伯一樣,忽然躍升到國寶的境界嗎?

或許某些忠實讀者應該要感謝「失眠病」打敗了「江郎才盡」,不然從上星期的
寫不出來一直到新文章的產出,不曉得還要花多少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