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大半個月沒更新網誌了,因為稚齡在考試,再讓我撐一下吧,馬上就考完了。

為什麼這學期要修這麼難的「最適化模型分析」啊?光是這堂課,就讓我覺得我一點也不適合唸數學或是理工。放眼望去,班上同學儘是精明幹練、聰慧過人,不用唸書就可以把作業考試弄得嚇嚇叫的 Model 魔人,跟他們坐在同一堂教室裡,真的會有那麼一點懷疑學校收我的理由。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聰明,大多數 Tepper 的課,我都是在頭痛與煩惱中驚濤駭浪的度過。但是班上就是有一些不知道是以前學過,還是天生就腦袋靈光的同學,坐在那邊氣定神閒的,偶爾還可以指正老師講解不清楚的地方。難怪小玉聽到我跟那麼多天才一起修課,便淡淡的說了一句:



















YOU ARE DOO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