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回台灣以後真的更新太少,網誌的雜草都高到可以抵擋土石流了。最近的我實在很不想刊登新文章,原因落落長,簡單歸納出以下十點,這樣勉強應該也能湊一篇文章了吧。(OS:真隨便耶妳!)

1. 網路不穩定:
好鄰居網路雖然不時的愛心放送,但是往往網誌寫到九成八,「確認」一按就斷掉可是常常發生。文筆再好,寫作興趣再高的人,Po 了三次沒成功,也有放棄的時候。最後乾脆暫時減少 Po 文的次數,等到回美國網路穩了,自然又有寫作的 fu 囉。

2. 回台生活千篇一律:
每天醒來,不是吃就是睡,不吃不睡的時候都是到各大風景區趴趴走。自古以來的詩人墨客之所以能留下千古名句、華麗文藻,絕大多數時候都是因為憂國憂民,深思熟慮。目前稚齡過的這種愉快日子,還真不會有太多的想法可以寫成文章,而且我也怕自己寫得太爽,會慘遭忌妒。科科~

3. 我很自閉:
自閉的人,通常沒什麼朋友,也不會跟陌生人有太多認識的機會,自然也就沒什麼故事可以寫。而我目前就是這樣一個狀況。

4. 正在計畫日本行程:
只要有網路的時間,我都在計畫日本旅遊的行程,沒有太多機會可以用在發表新文章上面。

5. 人家都在忙著災後重建了,誰管我網誌更不更新?
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人家在忙著重建,就算更新網誌應該也不會有太多注意,不要緊的。XD

6. 都說是工作日誌了,剛畢業正在放無薪假的我,有絕對的理由可以不更新。
這理由夠充分吧!

7. 七夕情人節又是一個人過,不爽寫不行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放大絕。

8. 夏日炎炎正好眠,睡覺都來不及,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寫新文章?
在冷氣房睡覺是絕對的享受,更新網誌的事情就先丟一邊吧。

9. 又變胖了,連減肥日記也寫不出來,完全沒有新題材。
我的文思又枯竭了,不知道開工以後會不會有新題材,有的話一定會寫的。

10. 說穿了就是懶。
一針見血!

總之從現在倒數一個多月就可以回美國開始工作,到時候也許靠么工作都來不及呢,請讀者耐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i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